Temptationˊ。

赤诚坦荡 一腔孤勇❤️

DYS男团日常内讧

三姐妹硬生生都快笑成沙雕🙈🙈🙈🙈


Lorraine:

姐妹三人一人一段接力的沙雕段子 @A.K.A甜菜总管1007  @Temptationˊ。 


·ooc都是我们的,撞梗我们的错,请勿上升正主


·第一章灵感来源德云小聚喝醉的微博👌


·感谢观看,食用愉快


——————————————————————————


岳云鹏早晨起床后感受到一股不知名的压抑,刷牙洗了脸下楼,看到沙发上坐着一票人,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为首的杨九郎阎鹤祥一脸严肃盯着他,一时间他以为自己昨晚喝多了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他小心翼翼地挪下楼梯,凑近孙越开口道:


“你们,都起挺早哈。”


孙越也不给自己这个搭档半点面子,伸手就把他推到中间,一副犯人我带到了随你们处理大义凛然的样子。


“不是……你们这都是怎么了啊?”


岳云鹏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但是被孙越一瞪又愣是吓得憋回去了。


“岳哥,”


杨九郎终于开口了:


“岳哥你知道后天开箱吧。”


“啊!咋了?”


“你节目呢?”


“跟孙老师排练好了啊!”


“大褂呢?”


“大褂……大褂好了啊?没好么?”


“呸!”郭麒麟猛的从沙发上弹起来,站着凝视岳云鹏。


“哎呦,祖宗你慢点儿!”张云雷赶忙拉着郭麒麟的手。


“阎鹤祥你问他大褂儿干啥啊!说!你昨晚干啥了!”


“说你干啥了!”张云雷叉个手坐在沙发上重复道


“我……我没干啥啊?”岳云鹏摆出标志性的委屈脸,惹得一票师弟们嫌弃。


“咦~啧啧啧。”


?????


岳云鹏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看着一票师兄弟怜悯的表情。


“不是,祖宗们呐,给个痛快话行不行,我昨儿到底干啥了?”


“我腰疼!”郭麒麟委屈地叫到。


“腰疼?腰疼你不该找我啊,找小辫儿啊。”相声演员就这习惯不好,什么话茬都爱接一嘴。


“岳哥!”郭麒麟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得得得,怪我怪我。”张云雷笑着把郭麒麟拽着坐下来。


“大林儿,我腿疼~给我揉揉。”张云雷笑着就把郭麒麟的手往自己腿上拿。


“哪儿疼?”


“这儿。”


“岳哥!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说不说!”郭麒麟一边揉着张云雷的膝盖,一边目不斜视的看着岳云鹏。


“岳哥啊”九郎也开始帮腔


“你赶紧承认了吧,要是开箱就封箱,不大好吧。”


“不是,大林啊,你听哥哥说。”


岳云鹏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的祖宗,还是两个。


他可打不过张云雷!


他还怕张云雷碰瓷儿呢!


他还还怕张云雷一生气从腿里拽出两个钢板扔他脸上!


“呦!真血腥!”孙越猛的抖了抖身上的肉,害怕的捂着眼说。


“等一下!我脑子里的画面,你怎么知道!”岳云鹏惊恐的拖着自己的大脸盘子指着孙越问道。


“这大概就是心有灵犀,一胖相连吧。”杨九郎扣着手说。


“大林啊!你给个痛快话呗,咱昨晚不就喝了点酒,没干啥事儿啊。这大过年的,就说封箱的话不吉利是不是?”岳云鹏视死如归的看着郭麒麟。


“哥,哥,看手机看手机。”烧饼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拿起手机朝着岳云鹏晃了晃:“微博,微博。”


岳云鹏深吸一口气,颤颤巍巍地拿起了手机。


“不是,哥您这是中风了还是怎么的?”阎鹤祥一脸不解地看着岳云鹏。


“我昨晚……是不是把师父给我花钱的事儿秃噜出去了?”


“谁给你花钱了!”郭麒麟猛的一拍张云雷的大腿!疼的张云雷一激灵。


“哎呦,我去!”


“对……对不起哈!”郭麒麟赶忙用小手儿摸着张云雷的腿,来回揉着。


杨九郎分明看到张云雷眼里的贼意!


“那是怎么回……我的天哪!这都能上热搜???”岳云鹏拿着手机,张大了嘴。


“把你的下巴颏儿收收,本来脸就宽,嘴张那么大,马上你的脸就变得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孟鹤堂摆着熟悉的嘻哈手势,拽起了Rap。


旁边的周九良表示不想说话,用三弦儿打着节奏。


“不是……就算上了热搜,也不影响啥吧,是不是?”


“这还不影响?现在全中国都知道我郭麒麟昨晚喝大了!抱着马桶!”郭麒麟炸毛的重新跳起来!


“没没没……我算过……玩微博的人不超过五亿,你最多五亿个人知道你昨晚喝大发。”岳云鹏啃着手指,害怕的说。


“那也不影响开箱是不是?”岳云鹏一点一点挪,想往孙越身后躲。


孙越顺手一推:“去去去,好好站着去。”


“怎么不影响!”郭麒麟都快要炸毛了


“岳哥!我为什么腰疼?”


“啊?不都说了那是张云雷的事儿么?”


“没听说过!明明是你昨晚灌我酒,害我抱着马桶吐那么半天!你还压在我腰上跟我拍照!都怪你!”


“合着是压着腰了啊!吓死我!我以为昨晚我喝大发,梦游去打扰你和小辫儿的幸!福时光呢。”岳云鹏捂着胸口,长舒一口气。


“岳哥!!!开箱我不演了!”郭麒麟生气的嘟着嘴坐下来。


“别介啊!你一少班主怎么能说不演就不演呢?”岳云鹏忙贴过去,一屁股把杨九郎挤开。


“嘿???”杨九郎被挤的一脸懵。


“都怪你,我腰疼,我演不了了!咱们排的节目我不上了!”


“别别别,哥给你揉揉哈,不疼不疼。”说完,岳云鹏的手就要向郭麒麟的腰伸去。


“嘿!你摸哪儿呢!”张云雷一下子打掉岳云鹏的手,紧紧搂住郭麒麟。


“把你那小猪蹄子收收,别碰到我家大林身上。他不嫌你脏,我还嫌呢!


“嘤,小辫儿你嫌弃我。”岳云鹏揪起手帕纸,一脸寡妇委屈样儿。


“去去去,我什么时候不嫌弃你了。”张云雷摆了摆手


“你说吧,大林腰疼怎么办吧,嗓子还疼着呢,上不了台怎么办吧?”


“这……”岳云鹏不安的啃着手来掩饰不安的心情。


“我觉得吧……”杨九郎在旁边试图和解。


“你闭嘴!”给张泼妇一句骂闭了嘴。


我杨九郎的角儿可真厉害!


“大林!这么着吧!……”岳云鹏趴在郭麒麟耳边,叽里咕噜说了几句,郭麒麟的表情瞬间从阴到晴。


“走!岳哥!吃饭去,吃完饭,咱好好排练去!”说完就拉着岳云鹏站起来,俩人挽着手哥俩好着去餐桌吃饭了。


“什么情况???”阎鹤祥挠挠头,表示看不透剧情的发展。


“传说中的拐卖童养媳?”孟鹤堂扒着花生插着一嘴,然后顺手把花生仁儿递给了一旁的三弦先生。


“去你的童养媳吧,花生堵不住你的嘴是不是?”张云雷双眼一瞪,活脱的张·泼妇·云雷。


“得嘞,您说什么都对。走周宝宝,咱们也吃饭去。”


“好的先生。”


孟鹤堂一招手周九良立马就跟了上去,俩人腻歪着就走了。


不过张云雷倒也是一头雾水,看不懂现在的剧情发展了。


不是说好的来找岳岳讨个说法,怎么说法没讨到便宜没占着,被小孟儿秀了一脸恩爱,自己媳妇儿还跑了呢???


“那……角儿,咱俩也吃饭切?”


“去去去,边儿去,谁跟你个小眼八叉的一块儿吃饭。”


我们二爷这会儿正没地儿撒气呢,九郎可不就碰了一鼻子灰。


得,自家的角儿是个醋缸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好说歹说把张云雷哄去吃了饭,又任劳任怨的给送回了家。


杨九郎表示,他需要加工资了。


两倍!


不!三倍!还得处理小两口子日常关系呢!


张云雷一进房间,就看见郭麒麟手捧着剧本,高兴的哼着歌儿坐在床上呢。


“怎么这么高兴啊?”张云雷也在床上坐下,放下手机没好气地问道。


“有两件高兴事儿~”


“啥?跟岳哥吃个饭给你高兴成这样?”


“你看!噔噔噔!”郭麒麟炫耀的拿出一个大红包,在张云雷眼前晃来晃去。


“呦!哪儿收的压岁钱?”张云雷拿着红包打开数着。


“嚯!好家伙,还真不少。”


“岳哥给的!”郭·一脸骄傲·麒麟


“这就给你打发了?这不是你的作风啊!”张云雷笑着把钱塞回红包里,还给郭麒麟。


感情他今天这醋全白吃了,谁知道他们家林林是去坑蒙拐骗(不是)去了。


“那必须的不行啊,你等等啊我看我岳哥发了没。”郭麒麟顺手拿起手机,划拉开来也不知道看什么呢。


“哎嘿!岳哥发了!”


“你看看微博!”郭麒麟骄傲地晃了晃手机。


张云雷打开微博,映入眼帘的全是岳云鹏的热搜。


爆#岳云鹏跟马桶称兄道弟#


热#岳云鹏是马桶的奴隶#


热#郭麒麟果然是德云社的少东家#


热#岳云鹏和马桶的不解之缘#


热#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热#德云社师兄从来不欺负师弟#


“嚯,这都什么玩意儿?”张云雷点开称兄道弟那个热搜,第一条就是岳云鹏本人发的微博。


“本人岳云鹏,就昨天晚上德云社聚众喝酒事件向大家做一个澄清和道歉。”


“本人与孙越老师家厕所马桶交情甚笃,常称兄道弟不分你我。由于昨晚我和大林哥俩喝着喝着又讨论起了德云一哥的问题,我的马桶兄弟为我打抱不平,胁迫大林坐在马桶前装喝醉呕吐状。(本条微博是本人自愿所发,绝对没有受到一点威胁)”


“在此,我严肃的发表一下申明!我!岳云鹏才是孙老师家马桶的哥们儿!郭麒麟是二弟(呸!)客人!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少爷乱扣桶二代的帽子!谢谢大家!”


配图:【岳云鹏抱着马桶比剪刀手.jpg】


配图:【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动手了.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郭麒麟举着手机笑到在床上打滚。


“哎呦我的祖宗哎,你可悠着点吧,别掉床下去。”张云雷瞧着自家媳妇儿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倒是也开心,毕竟这小孩从早上起来看见自己抱着马桶上热搜,脸就不高兴了。


得嘞,岳哥算是把他们家林林哄好了,这笔账就先算了。


“林林啊,”张云雷一手揽过郭麒麟,把小孩搂在自己怀里。


“你以后还喝不喝这么多酒了?”


“不喝了,不喝了。昨天吐完胃里空嗖嗖的。难受的要命。”


“以后还听不听我话?”


“听~老舅最好了~”


“乖~睡吧。”张云雷爬上床把郭麒麟搂在怀里。


“张云雷”郭麒麟在张云雷怀里闷声道。


“嗯?”张云雷闭着眼回答着。


“好喜欢你。”


“得嘞,小祖宗。就冲你这句话,这辈子妾身就随你了~”


“边儿去”【笑】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