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tationˊ。

赤诚坦荡 一腔孤勇❤️

白鬼那些事儿(小甜饼)

点梗第一篇现实向的终于搞完了

ooc都是我的

通篇都是我的想象

全都是我瞎写的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勿上升勿ky

再次重申

都是我编的

点梗来自 @谢混

小甜饼食用愉快

另一篇点梗明天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娱乐圈这个泥沼啊,远远比想象的可怕得多。2017年娱乐圈发生很多很多事,有看客们能看见的也有看不见的。在这个圈子里,你看到的只不过是别人希望你看到的而已。娱乐圈也是分派别的,圈子和圈子之间,泾渭分明。


     白敬亭出身北京,是土生土长的皇城小爷 ,北京人的局气身上有个十成十,认定了的事儿,谁劝都不管用。白敬亭进这个圈子开始就对自己有这清晰的定位,虚与委蛇的事儿啊干不来,从来不委屈自己,身后也没什么势力撑腰,就一个人一个工作室单枪匹马的闯。所以在圈子里,出头的路也就难些。也幸亏何老师这些前辈愿意提携着他,所以一步一步慢慢走着,倒也是有了点儿成绩。


………


      白敬亭看着手机,发现自己被挂在热搜上,正莫名其妙的时候,发现自家经纪人的电话已经打过来了。

"喂?小白啊,热搜你看见了吧?"


"看见了啊,咋回事?"


"小白我可跟你说,今天你可有点眼力见儿啊,千万别轴,这会的热搜是替人分分热度,内边可打好招呼了。人话都放那了,这点面子肯定得给你听明白不。你这次要犯牛脖子你跟你媳妇儿可都菜了。"


"分啥热度啊?"


“诶呦我的祖宗诶,你中午没看微博呦。鹿晗和关晓彤公开了,这会子微博都炸了。”


"公开公开呗,拿我做筏子给他们分热度啊?他们家公关手段可真行。"


"我滴妈,这话你可别胡说啊。内边说了,就当欠个人情帮次忙,毕竟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可跟你说,你和鬼鬼这边还没稳定呢,内边要是拿这事儿做文章,可够咱喝一壶的了你明白不。就算不为自己想,你也得为鬼鬼考虑考虑不是?"


白敬亭拿着手机,脸上的神色凝重,沉思片刻后对着电话说“成,我知道了。”


隔了阵子,明侦第三季录制收官。白敬亭算着自己和吴映洁谈恋爱也就半年,不是公开的最好时机。为了避嫌他和吴映洁也是辛苦,不知道这次明侦录制完后要多久才能正大光明的出现在镜头底下。


………


白敬亭接了蓝台的综艺24h。蓝台一向热衷炒cp,至少那事儿闹的沸沸扬扬不仅仅是因为人家是顶流,更多的是蓝台的cp炒的深入人心。结果一公开造成车祸式结局。所以白敬亭打心眼里讨厌炒cp,他觉得他自己的媳妇儿最可爱。但是怎么说呢?艺人的工作啊,从来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24h请了他的cp。


你说那个?哦。假的真的都请了。


录制过程咱不提,反正最后你白是给b站up主提供了不少双标素材。也给魄圈的姐妹们提供了超多糖点。


节目组秉承着节省成本的想法,就给白敬亭和吴映洁订了一个房间。录制的时间是四号和五号,两天时间不长也不短,勉强能算公费谈恋爱吧。白敬亭觉得明明是自己的媳妇在节目里还要装不熟真的是太辛苦了。鬼鬼去洗澡了,自己只能拿着微博小号去超话逛。唉,啥时候能和媳妇儿公开啊………白敬亭正想着,吴映洁就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了。


“白白~你不睡嘛?明天还有录制。”吴映洁揉着还在滴水的脑袋,就往床上钻。


白敬亭手快一把把人捞到自己怀里,“你看看,头发都没干透,就这么睡也不怕感冒。你坐好,我给你吹。”说着把吴映洁按到梳妆台的椅子上,自己转身去拿吹风机。


“诶呀,人家懒得吹嘛~就有点困嘛”女生软软的声音酥的某些人骨头都快化了。


“乖。今天录制你站到风口上受了凉,再不吹干头发就睡明天该感冒了。”白敬亭细心的一点一点吹着鬼鬼的头发。


“嗯知道啦~你说你,回来就逼着我喝了一碗姜汤。肯定不会着凉的嘛。”说着吴映洁就抬手想戳白敬亭的腰。


白敬亭一边摸着鬼鬼的头发觉得干的差不多以后关掉吹风机一边顺势抓住鬼鬼的手"手怎么这么凉?"

吴映洁半靠在白敬亭腰的位置一边抬眼向白敬亭看去,谁知道内个男人松开她的手就捂上了她的眼睛。

掌心感受到小女人睫毛抖动着,白敬亭开口道,“鬼,不是困了么?抱你去睡觉。”话出口的时候,已然哑了嗓子。


察觉到不对,吴映洁赶忙把男人的手拿下来,又把男人往浴室里推。“好啦,人家去睡嘛。你去洗澡。明天不是还要录制。”


白敬亭失笑,他媳妇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白敬亭和吴映洁第二天被魏大勋好一顿调侃,瞅着自己的媳妇已经害羞的不能行。白敬亭就对自己的好兄弟说道"别没事儿拿我开涮,臊不臊得慌。一天天贫的了不得,有本事自己找个小女朋友腻歪去啊。"


魏大勋气的一口气差点没上来,白敬亭你行,白敬亭你等着。你等着我今天录制气死你。


新一天的录制,开始了。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公开呢?


有人说,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评论(6)

热度(153)